Sunday, January 16, 2005

.: 出卖 :.

谁想到是你
连自己都耻笑我
曾是好姊妹竟跟他数算我
假好心的交代过
你说他早想甩我
更说爱你竟比我多

* 就算情人多坏 亦惯了照捱
被战友战败 就似亲手给活埋
被你无情出卖 由细个到大
就算再伟大 仍恨你太像犹大
其实发誓留下隔夜仇未报也好 愿你们欠定我都好
甚么不好抱 你誓跟他拥抱
友谊情人全不保
要是来日你二人没有屋租 大概共我亦同居到
你跟他喜好 我甚么都知道
我自愿做伴娘更高
绝没甚么羞耻之心真可安乐就做
我伴侣 我伴侣 抱着了我的知己
将我击倒 比掌掴更高

Repeat *
其实发誓留下隔夜仇未报也好 让你们欠定我都好
什么不好抱 你誓跟他拥抱
友谊情人全不保
要是来日你二人没有屋租 大概共我亦同居到
你都不知道 我有冤不必报
我越受害越显得清高
你二人为隔夜仇内疚最好 别要认错乱说声早
你跟他喜好 我什么都知道
我自愿做伴娘更高
恨亦付出不少心机 只好出卖量度
我未到却做到 看着你与他怎么早晚不保
比宽恕更高


2 comments:

Joo said...

*swt*.....who Chu Mai Ni??? is a song or is true de??? swt swt swt swt /e6 dun scare me ler

Jae said...

The lyrics is so true eh? The writer of the lyrics is really creative and so true to reality. I like the lyrics coz it's 狠 (hen)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