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 我的错 :.

飞机已离开机场
你选择了前往你的方向,不再迷惘
忘了我们爱的过往
忘了我给你的伤, 学会坚强


从前的我不懂你牺牲多大
为我失去朋友不讲
还放弃了所有梦想
觉得没怎样
不会将心去想
让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地爱你
我会仔细的聆听
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让你伤心
对你好好的去珍惜
请你相信我的心, 还是爱你


我想再重来一次
回到过去弥补你的伤,没那种事
怎么做才能够停止
后悔经伤你如此, 不在放肆
为何总到失去才懂得难过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总是为我默默守后
都是为我的错, 错过这难得的拥有
就让你爱我的心慢慢溜走


No comments: